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失望的一次

昨天啊。。。
我去了一趟
ASTRO的电视城。。。

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那里的帅哥特别多。。。
呵呵。。。
连工作人员都特别帅。。。
哈哈。。。
花痴 _ING。。。
我们从莞倩家大概5点半出发。。。
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
ASTRO电视城。。。
然后我们各自拿了ASTRO的卡噢。。。
是根据身份证的噢。。。
没带身份证可不能进去呢。。。
呵呵。。。








这是我的。。。
我们等等下就要进去录影了。。。
不过要关机噢。。。
还有在里面不能喝水和吃东西。。。
不然会被“
’’出去。。。
我们也乖乖听话了。。。
录了影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
。。。
里面的心情超紧张。。。
我们都不敢乱乱动。。。

然后主持人要我们拍手。。。

一直拍一直拍要我们制造气氛。。。
手都痛痛了。。。
我们竟然坐到风水位咧。。。
最前那排。。。
真的非常靠近台噢。。。
新秀们就做在我面前了。。。
过后就开始录影了。。。
就有豪仁开始唱。。。
哇。。。
他唱歌还不赖嘛。。。
而且真人比上电视帅噢。。。
哈哈。。。
然后就到晓媚唱咯。。。
唱到好好听噢。。。
由于我拿着晓媚的牌。。。
希望她会注意到我咯。。。
嘻嘻。。。
跟新秀们拍照。。。
我要跟
danny 还有奶爸拍照啊!
晓媚唱完后就要到莞倩唱了。。。
怎知。。。
他们要求清场。。。
全部人都必须去到食堂等。。。
哪知。。。
一等就等了
1个小时多。。。
在食堂的时候。。。
哈哈。。。
正对面就是新秀们的奶爸。。。
哇。。。
他帅到。。。。。。
我跟怡都情不自禁拿起电话偷拍他。。。
我们还觉得他是结合吴尊与王子的帅哥。。。
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一直看着他直到一个多小时。。。
工作人员竟然。。。
叫我们全部回家。。。
录影暂停了。。。
我跟怡都很气。。。
毕竟是第一次。。。
竟然会这样。。。
气到我们直跺脚。。。
就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同时我们的幻想也破灭了。。。
那就是。。。
不能跟他们合照了。。。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去的时候才这样呢?
做么就是昨天才不能录完呢???

我的妈呀。。。
真的失望到谷底。。。
唉。。。
现在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的。。。
我的天啊。。。
我真的很想再去。。。
我跟怡都会每天祈祷直到我们能再去一次。。。
一次就够了。。。
跟到他们拍照的话。。。
我就真的满足了!!!
希望老天能成全我们吧。。。
我会感谢您的。。。
唉。。。
都是别抱太大的希望。。。
以免又失望都一次。。。

唉唉唉!!!